有意KD!美记:猛龙愿为升级阵容交易巴雷特、奎克利和珀尔特尔
老鹰此前试训过瀚森 美记:老鹰马刺都在密切关注法国中锋贝兰热
文胖:联盟里有一些人相信韦尔斯能有皮蓬那样的职业生涯
连续10年场均20+!美媒:CJ是稳定的代名词 不知为何没进过全明星
美记:绿军雷霆篮网都是目前最积极向上交易选秀权的球队
全亚洲篮球训练营落幕 中国球员刘朕赫荣膺MVP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